葫芦岛本地宝 > 葫芦岛旅游 > 游在葫芦岛 > 兴城菊花岛旅游简介
兴城菊花岛旅游简介
2013-12-23 10:31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为您提供兴城菊花岛简介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门票·开放时间:

  130元(包括景点门票,往返船票,岛上景区中巴)

  交通概况:

  从兴海公园北侧的游船码头上船,40分钟即到。


 

  菊花岛简介:

  从兴城海滨向东南方向海面望去,海天交接处隐约可见一座起伏的山峦,两端交耸,中间凹陷,这就是菊花岛。岛南端有张家山岛和杨家山岛,北端还有状如磨盘的磨盘山岛。三岛如影相随,岛上烟波浩渺,云雾缭绕,象仙女笼罩着面纱,使人情不自禁的想靠近她,揭开她的神秘,领略她的绰约风姿。

手机访问 葫芦岛本地宝首页

  • 辽宁葫芦岛旅游景点龙潭大峡谷

    葫芦岛市建昌县龙潭大峡谷位于辽宁省、河北省交界,现命名为龙潭大峡谷,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老大杖子乡,紧临秦皇岛、葫芦岛、朝阳三市,距北京 330公里 ,天津 324公里 ,沈阳 440公里 ,交通便利。

  • 辽宁葫芦岛的传说特色

    葫芦岛是半岛,伸向辽东湾内,因头小尾大,中部稍狭,状如葫芦而得名。该半岛西与秦皇岛港相对,东与营口港遥遥相望,港口朝南,港阔水深,夏避风浪,冬季结冰微薄,是我国北方理想的不冻良港。半岛历史悠

  • 葫芦岛龙回头一日游记

    为您提供葫芦岛龙回头一日游记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兴城菊花岛旅游攻略

    提到菊花岛,相信会有一部分人感到陌生,是不是感觉名字也特怪呢,相信百年前菊花岛上遍山野菊花,那么菊花岛也就因些而得名。

  • 葫芦岛兴城古城旅游简介

    兴城古城始建于明宣德三年 (公元1428年),为宁远卫城,清代重修,改称宁远州城。宁远古城与西安古城,荆州古城(今江陵县城)和山四平遥古城同被列为我国迄今保留完整的四座古代城池。

  • 绥中新浪海滨浴场度假村指南

    绥中新浪海滨浴场度假村位于渤海之滨,葫芦岛绥中县二河口村,西距山海关 70 公里,东距兴城约 50 公里,北距绥中县城约 15 公里。

  • 葫芦岛葫芦山庄景点特色

    丰富多彩的葫芦山庄景区位于素有“城、泉、山、海、岛”之美誉的海滨城市――葫芦岛,与九门口水上长城、兴城古城、龙湾海滨、笔驾山连成一线,现已形成最富有朝气和魅力的海滨文化旅游带。

  • 当地旅游住宿推荐

    为您提供当地旅游住宿推荐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葫芦岛家庭宾馆一览

    为您提供葫芦岛家庭宾馆一览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葫芦山庄购物指南

    景区内建有辽西地方规模最大的旅游纪念品超市,内有种类齐全的辽西土特产品,各种精美的葫芦工艺品及其它风格的工艺类纪念品,质优价廉,在这里选择自己需要的物品,是旅游纪念、馈赠亲友的理想选择。

  • 去葫芦岛灵山的自驾路线

    为您提供去葫芦岛灵山的自驾路线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葫芦岛旅游小贴士

    为您提供葫芦岛旅游小贴士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