葫芦岛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葫芦岛出入境 > 葫芦岛护照 > 葫芦岛市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
葫芦岛市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
2015-12-29 15:35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葫芦岛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?葫芦岛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?葫芦岛本地宝为你解答。

 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办理护照,应当由其父母双方监护人之一陪同办理。

  提交其身份证或护照及复印件,监护证明(如出生证明等),申请表上父母一方签名同意意见;

  如监护人无法陪同的,可以委托他人陪同,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,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。

手机访问 葫芦岛本地宝首页

  • 葫芦岛市出国(境)人员回国恢复户口政策指南

    出国人员回国如何恢复户口?恢复户口需要什么资料?小编总结了一些资料,供大家参考:

  • 葫芦岛护照办理所需的手续和证明

    护照是我们出国的必要证件,办理护照是我们必定要做的事,小编在这里说明一下护照办理的手续和证明材料。

  • 葫芦岛护照延期办理手续

    护照是我出国的必备证件,可是我们出国时,往往会有护照过期的情况,小编在这里帮你说明一下办理流程。

  • 葫芦岛新生儿护照办理流程

    护照是我们出国的必要证件,大多有小孩的家庭也想出国,小编在这里列举挪威的情况说明一下新生儿护照办理流程。

  • 葫芦岛护照遗失补办流程

   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, 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,可是护照遗失是个麻烦的问题,这里小编帮你找到护照补办流程。

  • 葫芦岛护照补发办理指南

  • 葫芦岛护照换领办理指南

  • 葫芦岛护照办理指南

  • 葫芦岛护照加注办理指南

  • 葫芦岛护照补发所需材料

    葫芦岛市要办理护照补发需要什么材料?

  • 葫芦岛市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

  • 葫芦岛护照办理材料

    换来的是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?

  • 热门推荐